close
昇華 自療的方式是不是就是把氣煉通暢就好?而且療癒的層級到底可以做到什麼程度?有人可以將癌細胞煉到消失,有人卻僅僅改變了小小的毛病,對於室內裝潢病痛還是莫可奈何。在過去道家的修煉形式中最後可做到白日飛升,也就是連肉體整個的昇華,聽說那是修道人的終極目標,當然那個身體應該已經沒有帶任設計裝潢何病痛與業力。 今日有個比較可行的機會,隨著地球目前在宇宙中所進入的光帶,我們的光體比起以前容易顯現多了,業力也能夠被平衡,當我們的束縛系統傢俱減輕之後,修煉的目標就是要認識「本我」,「本我」是在時間的另一邊,也不用去理解祂,反正祂就是自己的光體,祂也不是別人,跟現在會思想的「我」景觀設計共用一個鍵盤,那一邊的「本我」有著關於自己DNA的所有訊息,也記憶著你過去與未來所是的一切能力,這樣一來就好辦了,只要你有能力進入過去或未來的建築設計「你」,你的細胞記憶就會被啟動,療癒就這樣被完成了,方法不難,難在「觀念上的認定」。 看過別人在氣動時表演他上輩子會的能力吧!還有人為什借貸麼時間還沒到卻可看到將來要發生的事,這些例子證明我們真的可以在自己身上挖到寶藏,真正的醫生隱藏在自己之內,如果能回到童稚的年齡,細胞就會以票貼祂最初健康的模式運作,如果能回到未來,新時代的光體就會在現在的肉體呈現。 如果你的能量夠輕盈,在時間中來去似乎不會太難,但是路上的石頭總長灘島有不少,業障會讓人沉重,俗事會讓人無力,智慧不足會令人不知所以,所以煉氣不能只在練功法,消除業力增長智慧才能操控自我,當時機來臨的今日也才吳哥窟能像所有的大師ㄧ般邁向昇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帛琉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xtlrayvshl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