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女性坐姿的雙腿看其性癖好從女性坐姿的雙腿看其性癖好 男人想瞭解女人的身體,男人更想通過女人的身體瞭解女人的床上“性”格…   女性常見坐姿:   A、雙腿交叉   B、雙腿併攏   C、雙腿叉開   D、房屋買賣小腿叉開呈倒V型   專家解釋:   A、雙腿交叉即使著裙裝也不易走光,經常持這種坐姿的MM一般都以自我為中心,不會太受男友的擺佈,所以有“大女人”之稱。   “性”事特質:   性格使然,交叉腿的MM比較喜歡主買屋動的性愛方式,如女上男下式,這樣她更容易控制和感覺。她在平時注意自己的坐姿,屬於比較注意言行的一類,但是她又是很放得開的,在做愛的時候她絕對不會拘謹。   B、雙腿併攏其實也是很斯文的一種坐姿,喜歡這種坐濾心姿的MM一般也都比較斯文大方,她們都比較注重形象,認為漂亮是非常重要的。她們喜歡唯美,如果不是有點耐心或者比較優秀的男人,那說不定就會碰壁而歸。   “性”事特質:   喜歡唯美的MM,當然不會喜歡太過刺激的商務中心性愛,特別是當男人要嘗試新鮮的性愛方式時,MM一般會婉拒,更不用說前後式交歡了。而且與性愛的數量相比,MM更喜歡提高性愛本身的品質,在平實的性愛方式中找到完美(不會失敗,也不會太過刺激)的感覺。   C、雙腿叉小型辦公室開的MM在性格上較豪爽,在思想上更是主動而不拖遝。剛開始會讓男人覺得同她交朋友好簡單啊,甚至感覺她有點男孩子氣,可是以後男人就會被她的魅力所深深吸引,而且不能自拔。她並不會單因為男人的金錢實力而與你上床,辦公室出租更多的時候她看中的是男人的個人魅力。   “性”事特質:   豪爽而又主動的她,在做愛時的主動態度絕對不會讓男人失望,哪怕她在前戲的時候矜持萬分。當切入主題的時候,她就會有很多的要求。   D、呈倒V型的MM是宜蘭民宿天真而又可愛的一類,她們竟然最受同性的歡迎而不是異性。異性雖然對她們的可愛和天真有莫大的傾心,但是卻被她們的被動性所嚇阻。而且一旦與她們有了床第之歡,男人就休想有輕易脫身的機會,不過如果男人想討個老婆這九份民宿樣說不定就正合你意啦!   “性”事特質:   她在床上會扮演一個傳統女性的角色,喜歡男上女下的模式,應該講有相當一部分傳統型男人還是非常欣賞這種性愛方式的。   MM們,讀罷此文,想必你會渾身冰涼,小心收起酒店經紀雙腿,快快調整坐姿,環顧四周,看看是不是有人發現了自己的“性秘密”。 本站文章部分收集來源網路、作者及網友推薦、收集、整理而來,僅供學習和研究使用。如有侵犯您的版權,請及時聯繫我們,我們將在最短的時間內酒店工作給予更正。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xtlrayvshl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