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別2009嗯.., 寫這個部落格,讓我充實很多,感謝大家,..本來在虛擬的網路,我並不打算長期表酒店兼職達,另一方面,我該表達的,也都表達差不多了,..,不管有人對我的見解持負面或正面意見,我都心燒烤領,都非常感謝,..,,如果這個部落格的東西,幫助到別人,是我最高興的事,....,是該自我充實階烤肉食材段,那就先暫停部落格好了,....,謝謝各位,新年快樂,..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烤肉{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居酒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xtlrayvshl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