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10月25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全國新聞聯播》報道,包頭市第六醫院7名醫生在看病過程中推銷藥品收取高額回室內裝潢扣受賄案今天開庭。
  經公安機關偵查,自2011年以來,內蒙古包頭市第六醫院,司法鑒定所鑒定人員黨仁、李麗琴等7名醫生在進行法醫精神病司法鑒定過程中,收受被鑒定人家屬的好處費為被鑒定人謀取裝潢利益,併在診療過程中收取多名醫葯代表的高額醫葯回扣共兩百多萬元。
  公訴機關指控稱,被告人黨仁、李麗琴等4人應以受賄罪、非國家工作人員受賄罪數罪並罰追究刑事責任,被告人王晶、張靈娥以非國家工作人員受賄罪追究其刑事責任;被告人usb張珍以受賄罪追究其刑事責任、被告人王勇以對國家工作人員行賄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在庭審中八名被告人均承認有罪。具體刑期法院將擇日判決。  (原標題:包頭7名醫生收取回扣案開庭 收受回扣兩網路行銷百多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xtlrayvshl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