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後大學生 拍石家莊版《狐狸叫》
  挪威神曲《狐狸叫》上傳網絡後,30天內點擊率破億,其風靡速度完勝去年的神曲《江南Style》。
  近日,河北外國語學院15名大學生帶上面具,穿上道具服,創作了一曲石家莊版的《狐狸叫》。
  據悉,“莊裡版”《狐狸叫》視頻拍攝已進入尾聲,下周有望上傳到網絡。
  新版《狐狸叫》融入中國風
  昨日上午,河北外國語學院大二學生李偉田和她的“狐狸叫”創作團隊來到省會秀水公園,進行最後的補景拍攝工作。
  伴隨著輕快的音樂、搞怪的狐狸叫聲,十幾位90後大學生帶著狐狸面具,模仿起挪威神曲里的“狐狸舞步”。相對於原版的搞怪氛圍,這些或是穿著運動短衫,或是穿著道具服的新版“小狐狸”看起來格外俏皮可愛。
  李偉田曾是石家莊版《江南Style》的女主角,自從《狐狸叫》被譽為新神曲後,她就萌生了翻拍的衝動。
  “這次再拍神曲,我們除了吸收原版的一些經典舞蹈動作,還融入了中國風的元素,比如蒙古族舞蹈‘月狐吟’的動作,來彰顯狐狸的媚。”李偉田說。
  環境取材 呼籲市民愛環保
  結束在秀水公園的取景後,李偉田和她的團隊隨後轉戰至植物園、太平河。
  李偉田表示,這次拍攝的《狐狸叫》還增加了劇情和主題。目前,拍攝工作已經進行一周了,前期為表現凈化市區空氣,他們還選擇了以市區凈化環境的灑水車等作為背景。
  “只有在碧水藍天的生存環境里,狐狸和各種小動物才能出沒、嬉戲。我們希望這些舞蹈畫面能喚起大家的環保意識,一起來愛護石家莊的環境保護。”李偉田說。
  最後,李偉田透露,石家莊版《狐狸叫》已進入殺青階段,有望在下周傳到網上。
  ■文/本報記者高其倫
(編輯:SN0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xtlrayvshl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