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快報訊 記者唐星 通訊員董淑婷 李少霞 報道 第16屆中國留學人員廣州科技交流會(簡稱“留交會”)將於本月18日網站優化在廣州開幕,新快報記者昨日從留交會組委會獲悉,留交會期間將舉辦首屆廣州城市創新展,“行政審批萬里長征圖”、“試點商事登記制度改革”等入圍城市創新典型案例。
  首屆廣州城市創新展將以“創新助力廣州騰飛”為主題,展出面積約450平方米,通過廣州“體制機制創新、科技創新、商業模式創新及環境治理與創新”四大板塊、26個典型案例,全設計裝潢面展示廣州2013年以來各個方面的創新工作與成果。
  “一個投資項目,從立ARMANI項到審批,需799個審批工作日”的行政審批弊端,被形象地呈現在一幅“行政審批萬里長征圖”的圖表上。這幅赫赫有名的“萬里長征圖”,將是首屆廣州城市創新展的重點、亮點案例。
  同時,本屆留交會將進一步加大“千人計劃”的項目推介力度,出席專家人數多達300餘名。還將展出模擬現代化智慧城市西裝外套的縮景沙盤,該沙盤設計理念凝聚200多項“千人計劃”專家最新技術成果,涵蓋新能源、資源環境、智能交通以及高端製造等多個領域。其中,更不乏融入眾多智慧城市相關的領先項目,如“千人計劃”專家的“城市機動車污染物排放控制評估及決策系統”技術,能有效監控、降低城市機動車污染物的排放。  (原標題:“行政審批萬里長征圖”入圍首屆廣州城市創新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xtlrayvshl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