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鮮花港杯”北京都市型現代農業攝影大賽揭曉評選結果,趙永亮的作品《雞肥鴨壯鵝豐滿圖》獲一等獎。趙永亮 攝
  新京報訊 (記者李雪瑩)昨日,歷時4個多月的“鮮花港杯”北京都市型現代農業攝影大賽,揭曉評選結果,24幅作品從近千幅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
  本次“體驗美麗田園,悅享綠色生活”都市型現代農業攝影大賽由北京市農業局主辦,北京國際鮮花港承辦,自去年8月開賽(本報2013年8月7日報道)。大賽評委會由攝影專家、農田景觀專家組成,據介紹,截至2013年12月31日,共收集到近千幅攝影作品。
  其中,趙永亮的作品《雞肥鴨壯鵝豐滿圖》獲一等獎,《夕陽下的羊群》、《其樂融融》、《天開勝景美京郊》獲二等獎,此外還評選出三等獎、優秀獎各10名。
  10日上午,在小湯山特菜大觀園,北京市農業局領導為獲獎者頒獎。二等獎獲得者李先生說:“通過到京郊採風,親身感受了現代農業的發展,跟農民攀談,他們因觀光農業獲益良多。”
  活動主辦方介紹,從2013年8月到12月,大賽共舉辦6次專題採風活動,分別為“游延慶花海,品景觀農業”、“金秋九月秋風送爽,葵海盡享田園風光”、“農機過處遍地金,且聽豐收交響曲,青貯育得好牛乳,奶香醉人莫貪杯”、“探訪水產基地,盡賞水中仙子”、“共賞菊花文化,定格流金歲月”、“金風玉露喜相逢,金魚錦鯉來相會”。
  活動期間,參賽的攝影愛好者們到京郊田園,探訪了從農田到餐桌優質農產品生產的全過程。
  北京市農業局宣教中心相關負責人說:“活動期間,每到周末,常見攝影達人們舉著‘長槍短炮’,在花田水岸、田間地頭記錄京郊農業美景。”  (原標題:“鮮花港杯”攝影大賽結果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xtlrayvshl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