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李文學通訊員 周學峰
  東方今報商丘訊無證駕駛的司機胡某,遇到交警檢查車輛時為了躲避處罰,躺地裝病演給交警看,不料交警見病情緊急執意要送他就醫,見無法隱瞞,胡某隻好低頭認錯,接受處罰。
  2014年3月30日上午9時許,夏邑縣交警大隊民警在西環路,準備檢查一輛無牌“五菱”麵包車駕駛人胡某的駕駛證時,他突然雙手捂腹,倒在地上,一直喊疼。見有突發情況,民警怕胡某出事,準備送往醫院檢查,不料胡某突然坐了起來,對民警說自己好了。
  在民警的一再追問下,胡某隻好如實講出自己無證駕駛,為了逃避處罰裝病的事實。由於胡某無證駕駛,民警依法對其作出罰款1500元,行政拘留3天的處罰。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無證駕駛遇檢查裝病 交警急送醫當場揭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xtlrayvshl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