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哥倆是打著看球賽的旗號耍雜技吧?還是為了站在場外也能看場內? CFP供圖儘管網上的“叫醒服務”應者寥寥,但某手機應用平臺上,一款叫“世界杯神器”倒獲得了不少下載量。這款軟件“收錄”了《還珠格格》容嬤嬤、小新他媽、《甄繯傳》皇后扮演者蔡少芬、趙雅芝版白娘子等人物的聲音,為“叫醒服務”增加了“惡搞”元素。
  模仿蔡少芬版皇后而設定的鬧鐘聲音: “皇上,還有十分鐘就開球了,你是想讓臣妾一個人看世界杯嗎?臣妾做不到啊!”
  模仿趙雅芝版白娘子的是:“官人,我等到西湖水都幹了,你怎麼還沒有起來,世界杯要開始了!”
  而“容嬤嬤”則是這麼叫你起床的:“你現在叫你爸,叫你媽也沒有用,我勸你還是不要犟下去了,老實地起來吧,誰讓你要看世界杯的,你起不起!你起不起!”  (原標題:哈哈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xtlrayvshl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