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住宅銷竹北買屋售均價為7637元/平
  70大中城市64個microSD房價下降
  二手microSD房環比下降1.5%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孟暢)7月沈陽新房價格環比呈下降趨勢,環比降1.7%租房子,但同比漲0.8%。
  70大中城市房竹北房屋價上漲僅2個
  昨日,國家統計局公佈了7月國內70大中城市的房價波動數據,由於市場預期依然不明,購房者不少選擇觀望。房價環比繼續下降,下降城市個數繼續增加。70個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環比上漲的城市個數為2個,環比持平的城市為4個,下降的城市個數為64個。
  新建商品住宅價格同比上漲的城市個數為65個,持平的城市個數為2個,下降的城市個數為3個。從漲幅看,新建商品住宅價格同比上漲的65個城市漲幅均出現回落。
  沈陽新房價格同比上漲0.8%
  7月沈陽房價環比連續第三個月下降,同比增幅也呈持續縮小態勢。數據顯示,新建商品住宅價格環比下降1.7%,降幅較6月擴大0.8個百分點,同比波動雖然仍舊保持上漲,但創下今年以來的最低增幅。
  此前指數研究院發佈的住房價格數據顯示,今年7月沈陽住宅銷售均價為7637元/平米。
  從不同戶型來看,中等戶型新房的價格回落趨勢更為明顯。數據顯示,7月90平方米以下的新房價格環比下降1.6%,同比上漲1.0%;面積90平方米至144平方米的新房價格環比下降2%,同比上漲0.6%;面積144平方米以上的新房價格環比下降1.5%,同比上漲0.8%。
  與新房相比,沈陽二手房價格更為穩定,環比下降1.5%,同比上漲2.1%。
  (原標題:7月沈陽房價 比6月降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xtlrayvshl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