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11月7日訊(記者 周芳通訊員 彭馨)今天,平安產險山東分公司自主開發的車主生活服務線上平臺——平安積分寶手機客戶端正式上線,這是一種基於O2O線上商務與客戶高頻互動的全新服務模式。
  平安積分寶是一款由平安產險山東分公司歷時一年自主研發的集車主生活服務、駕駛服務於一體的APP移動客戶端。在平安積分寶中,平安創新服務理念與移動互聯網時代特點融合,功能全面對接客戶車生活需求;以快捷簡單的操作方式,為平安客戶提供違章查詢、酒後代駕、愛車保養、網購、掛號預約看門診等一系列優質而廣泛的服務內容,帶來全新的服務體驗。平安積分寶的上線改變了過去增值服務分散、統一管理難度大、客戶使用感受難於收集的現狀,實現與客戶高頻互動,真正瞭解客戶最新需求。  (原標題:平安積分寶手機客戶端上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xtlrayvshl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