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韓林君)前天下午1點多,在順義區趙全營鎮板橋村昌金路路北,兩名男子被困下水井,一名男子在現場昏迷。趙全營消防中隊迅速出動兩輛車12名消防員前往現場,將男子救起送往醫院救治。目前,兩名傷者已恢復健康。
  消防員燕先生說,消防員到達現場後看到一名傷者躺在下水井外。消防員扶起該傷者後,傷者說,井下還有一名和他一起工作的同事,他們下井是排污水的。他們下井以後才發現井下沒有氧氣。最先下井的工人沒有爬出來。消防員初步勘察現場瞭解到,事故現場為一直徑0.6米、深8米的圓形污水井,井下是流動污水,散髮出濃厚的惡臭。被困人員已在井下30多分鐘,已經昏迷。
  消防員王先生隨後攜帶空氣呼吸器、救援設備隻身下井,幾經摸索發現了井下被困人員在污水中漂浮。由於污水流動使被困人員搖晃不定,王先生數次試圖抓住被困人員肢体都未成功。王先生隨後因體力不支返回地面。王先生在地面稍作休息後二次下井,攜帶繩索將被困人員固定,托舉他到達地面。救援全程時間長達50多分鐘。
  被困人員被救起後,兩名工人被送上了120救護車。120急救人員稱,兩名男子屬於一氧化碳中毒。在車上經過簡單的治療後,兩名男子的中毒癥狀已經消除,恢復健康。隨後,兩人自行離開,沒有入院治療。  (原標題:工人被困井下昏迷消防下井將人救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xtlrayvshl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