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鳳山-陳圓家常菜.餡餅粥店.好吃的酸白菜白肉鍋 說到這家陳圓餡餅粥店.. 可是每逢回高雄必吃的餐點.. 只是名 售屋網字覺的聳了點.. 但很好記啦.. 因為老媽都會唸成 “ 買屋..淺..沿..” 位於鳳山的青年路上.. 停車也蠻方便的哦..應該在 找房子鳳山算很有名氣.. 網路搜尋的到~..菜色很豐富.. 老弟說把菜單拍下來.. 下次在 吳哥窟家裡直接點好.. 就不用考慮太久..先上桌的酸菜白肉沾醬.. 是店家自行用豆腐乳製做的…加蔥花. 酒店打工.牛肉捲餅.. 肉質嫩.. 搭配甜麵醬跟蔥段.. 超好吃耶.. 每來必點啦~~~蔥油餅.. 也是香酥可口.. 椒鹽排骨.. 超下飯的好 室內裝潢料理…炒龍鬚菜.. 用豆辦醬拌炒..有點鹹…干扁肥腸.. 又是一道下飯菜…牛肉蒸餃.. 一口咬下..湯汁四溢.. 好到不行啦…壓軸的酸?室內裝潢璆捰袬?. 也是每來必點.. 料多味美超實在…是用碳火加熱的哦.. 所以底下有放水.. 很特別…而且湯頭鮮甜.. 搭配酸白菜.. 又可無限加湯.. 無敵 關鍵字行銷好喝.. 大推!!!再加上白飯.. 大家都吃的超飽.. 超滿足的.. 下次還要來啦.. 重點很便宜呢..而前幾天才在公司收到有黑心豬肉的mail.. 所以特別留意了他們的白肉片.. 代償怎麼也有圈圈勒..好可怕..路上還看到有路燈倒下來.. 壓到計程車.. 也是很可怕勒.. 有點滿足..又可怕的一餐啊~~~~~~~~~ 不過真的很好吃..還有很多菜沒吃過.. 下次還要去挑戰啦..GOGO 關鍵字行銷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xtlrayvshl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