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子百分百 公主不OK 我的女性朋友W是一個善良的女孩子,今年逼近30大關,對於愛情懷著種種焦慮;她不乏追求者,並不是她眼光高,而是經過她的描述後,我們都認為這些男孩子的思想、行為都非常奇怪。我常開她玩笑:「這是因為體質的關係吧! 網路行銷」 白馬王子現身 但你配得上嗎? W小姐的憂慮,是女性的典型憂慮。許多女孩儘管受過男人的嚴重傷害,她或許信誓旦旦不再相信任何男人,但在心底深處,始終有一位小公主沈 宜蘭民宿睡著,期待會有一位「白馬王子」將她從沈睡的牢籠中救出,帶給她一生的幸福快樂。 然而年齡給了愛情詛咒,給女孩帶來更大的逼迫感與焦慮,眼見年齡的數字越來越大,女孩心目中的輪廓越來越模 借款糊,所遇到的每個男子好像都長得像王子,卻又好像不是……於是女孩就開始給男人貼上一個名為「王子濃度」的標籤,這個男孩的王子特質是「30%」,那個男孩高一點「65%」,剛認識的這一個還不錯「79%」 室內裝潢。直到好不容易遇到一個她真的很喜歡的「濃度百分百」王子,可是這位王子卻緬靦的帶著一絲抱歉說:「對不起,妳不是我的公主。」自怨自憐女 王子看不上眼 現實生活裡,的確有許多女孩汲汲營營的在找尋「對的人」,可是她們很少想 帛琉過自己是不是那個「對的人」的「對的人」。 她們不知不覺的把「焦慮」當化妝水、敷著「緊張」的面膜.、拚命的塗抹「唉聲嘆氣」的粉底,長久下來失去了女人的光彩與自信。如果妳自己不美麗,妳怎麼在人群中顯現自己。我所說的美麗不是單指外 支票借款在的美麗,而是從心底散發出來的大方自然。 愛情之所以美妙,是因為可以給人們帶來快樂,不要相信男人喜歡自怨自憐的女孩,就算有,那也只是短暫的感覺,一旦男人厭煩妳一直帶給他的負面情緒,他就會揮揮衣袖瀟灑離開。記得,「真愛是一種愉悅的感覺」,如果 酒店打工一個人不能帶給自己快樂,也別期待別人能夠帶給你快樂。 經營自我開心過生活 王子自會靠過來 女孩,妳要相信上天這一生一定會幫你預備一個「對的人」,但妳不需要拚命的找尋他,這樣太辛苦了,也不見得有成效。妳何不把這些力氣拿來好好的經營自己,讓自己過得開開心心的,一 銀行利率個人的午後自在的看著書,讓自己成為談吐不凡的人,一個人也可以很瀟灑的去看場電影,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有能力就多幫助需要幫助的人,盡情的展現屬於妳的美好因子。這些正向的因子往往蘊藏著「聚光性」,會使妳在眾人眼中發光發亮。這時妳根本不需要花費力氣去尋找妳的真命天子,因為妳的 房地產真命天子,自然而然會在茫茫人海中看見光亮的妳,自動朝妳走過來。 要找對的人,請妳記得先成為對的人,這才是最有智慧的方法,而真愛往往尾隨智慧而來!轉載自由時報08/07/23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廣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xtlrayvshl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