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家躲颱風+ 不能當金城武接班人 自從腸病毒後.將近一個月沒回娘家 深怕把病毒帶回 酒店經紀.傳染開來 好不?酒店打工e易.警報解決 耶!! 翔翔又可以回外 烤肉食材婆家吃香喝辣 兼搶哲宇ㄉ玩具& 零食 好久不見~~ 婚禮佈置 小白!! 有迷有想偶ㄚ 蝦米!! 迷有!! 哼!! 我~生~氣~了~ 澳嘟嘟ㄉ小 代償嘴金係口勾錐 愛照相ㄉ伯翰也要軋一腳 坐上小白.屁股似乎黏住. 坐它千遍也不厭倦 當然 濾桶不能厚此薄彼. 小藍也要惜惜一下囉!! 男孩子對車天生敏感!! 小不?咚ㄉ翔學ㄉ挺快 雖然短腿.踩不?裝潢菄o門 但沒關係!! 直接用手按. 啐ㄝ!! 真虧你想ㄉ出來 第二天中午.當我正與阿姐講電話時 好動ㄉ翔在床上晃.重心不穩撞?酒店兼職鴟犑岩x角 樂極生悲. 鮮血馬上流出. 面紙按住傷口止血 好深ㄉ傷口ㄡ. 還好不算大 不然.得上醫院縫就更糟 趁他睡覺時.換藥貼ok ? 小型辦公室因為只要清醒一定扒掉ok ? 嗯!! 幸好傷口已經慢慢癒合 不知道會不會留下疤痕 那就無法當金城武ㄉ接班人ㄋㄟ 拜訪!! 千萬不能留下疤. 咱們以後靠臉蛋吃 婚禮顧問飯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xtlrayvshl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