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啟示錄(I’m Not There)觀後感我昨天晚上去戲院看了這部電影 我震撼於"凱特布蘭琪"的精湛演技....她....飾演男人....演的非常棒 不過也許我不鍾愛搖滾樂吧....也也許...它分成了許多小段室內裝潢落的關係吧 我看不是很懂...最後..."凱特布蘭琪"飾演的角色去世了之後.....我甚至於快睡著了 呵....我的意見是....我沒有特別推薦它.....除非你真的很熱愛搖滾樂... 或是你真的很懂巴布狄倫設計裝潢Bob Dylan...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798 ****(以下的故事大綱節錄自以上網址!!!!!) 他的音樂,改變了全世界!他的人生,啟發了整個世代!他是巴布狄倫Bob Dylan,搖滾系統傢俱樂壇無可取代的永恆傳奇!現在…他的電影,即將再度撼動你我!無論你過去是否聽過他充滿時代啟發性的音樂創作,巴布狄倫,這位史上第一個獲得普立茲獎肯定其貢獻的偉大搖滾歌手,其豐富且複雜的人生系統家具經歷無疑帶給本片編導詮釋上莫大的挑戰,但曾獲奧斯卡提名的獨立製片巨匠陶德海恩斯選擇了最跳脫俗套的詮釋手法,大膽啟用六個不同年齡、長相、膚色甚至性別的傑出演員,分別演繹呈現巴布狄倫的七段景觀設計生命歷程與身份轉換,遊走於幻想與寫實邊緣的創新手法,將巴布狄倫所象徵的多重時代意義與自由精神表現地淋漓盡致!全片從不在場的巴布狄倫,卻在這七個角色中被完整且傳神地引領帶出,引人入勝的音建築設計樂與影像令觀眾目不暇給!【搖滾啟示錄】I’m Not There是近期最受好評的美國電影之一,總計獲得全世界超過30項影展大獎的提名肯定,其中包括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配角入圍、獨立精神獎最佳影片、導演借貸、男女配角等五大項目提名、威尼斯影展評審團大獎、並為在片中演技出神入化的凱特布蘭琪奪下一座金球獎最佳女配角與威尼斯影后大獎,堪稱其從影生涯最具挑戰性的巔峰演出!【搖滾啟示錄】同時也在影票貼迷口味掛帥的IMDb網站與權威影評大站『爛蕃茄』均獲得接近8分的高評價,在樂壇有著舉足輕重影響力的滾石雜誌更是給予本片接近滿分的佳評,被譽為『有史以來最具創意與震撼效應的音樂電影饗宴!』。宿霧【搖滾啟示錄】在全世界不間斷地引爆話題與好評之後,終於被CatchPlay引進寶島,並訂於10月31日在臺灣院線正式上映,無庸置疑地,本片絕對是2008年影迷與樂迷都不容錯過的重量級藝術傑作! 更新日期巴里島:2008-1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xtlrayvshl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