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堂~~御緣香~~即刻擁有四大靈力(魅力、戰力、回力、香力)御緣香助您: 祈願、靈修、供神、祭祀   桃花、愛情、緣分、婚姻   現代人由於社會進步神速、競爭激烈、工作忙碌、壓力過大,容易導致情緒失控、心神不寧、態度冷漠、感情疏離、交際狹義,促使愛情難覓、婚姻難尋、外緣欠591佳、難獲關愛。不是造成戀情不長,要不就是離婚收場,本堂有鑑於此,特別推出桃花愛情緣分的救星:「御緣香」,經靈學大師「通天法師」的加持,施以招桃花、造姻緣的神咒在御緣香上,讓您的願望能夠快速的上達天庭,下至地府內的眾神明菩薩了解,並獲得祂們的幫忙庇祐,讓您人緣廣增、增加一切善緣、人事關係圓滿無礙,避開小人與租房子爛桃花,並掃除您愛情道路上的所有障礙。   無論是人緣不佳、關係不好、桃花不旺、愛情不來、緣份不長、感情不順、伴侶不愛、夫妻失和、婆媳不睦、結不成婚、嫁不出去、甚至是有第三者、父母反對、年齡差距、貧富不均、八字不合、對方不想結婚::等感情困擾,皆能一一加以改善,助您把無緣便有緣,感情路變得順遂。亦能帶給您買屋靈修易成、放鬆精神、平心靜氣、安魂定魄、去穢存淨、趨吉避凶。只要您相信祂,祂就能幫您辦到,因為祂很強。 「御緣香」四大靈力: 1 魅力:月夜受御緣香的香氣薰陶,必能魅力十足,降服您所要降服的對象。 2 戰力:強化戰勝情敵的功力,脫穎而出,擁有愛情與婚姻的主控權。 3 回力:斬斷另一賣屋半的外緣與爛桃花,使對方回心轉意,從此不再愛別人。 4 香力:心靈上的契合,個性上的互補,必能天長地久,永恆不變。 1 「御緣香」:請引神咒之特製環香,保証為純天然高級沉香粉與楠木粘粉精製而成,香味淡雅清香,不嗆鼻、不燻眼,是符合現代環保的環保香。點燃「御緣香」時,請特別注意周圍是否有易燃品。香房地產爐可放置在玄關、神桌、書桌、電腦桌、辦公桌或是營業場所的櫃檯上,只要是清淨處均可。 2 啟靈香灰:取自台灣六大香火鼎盛的寺廟(台北萬華龍山寺、天后宮、松山慈祐宮、大甲鎮瀾宮、北港朝天宮、朴子配天宮)以及本堂,有祂們的協助,協助您實現夢想。 3 桃花姻緣線:將「姻緣桃花線」佩帶在手上或放置隨身皮包內,買屋網必能有緣一線牽,心想事成。未婚者,找到理想伴侶,有情人終眷屬。已婚者,也能改善夫妻關係,防止外遇,破鏡重圓,恢復過去只羨鴛鴦不羨仙的生活。 4 求姻祈願法:點燃香環後,以十二萬分誠意的心,祈念本祈願文,必能早日心想事成。 【求姻、桃花 祈願文】 拜請春母娘娘獻我媚,桃花仙子賜我姻,月下老人牽我緣,和合祖買房子師來提親,一起共同幫我締造良緣,他—(姓名○○○,住在○○市(縣)○○路○段○號○樓),我—(姓名○○○,住在○○市(縣)○○路○段○號○樓),但願眾神佛能把他與我促合一對,讓我們永遠在一起,讓我們永不分開,讓我們有情人終成眷屬,或者讓他主動來示愛,護他對我愛戀不捨。同時,也盼望眾神助我桃花旺盛、人緣好,易得貴人租房子、客人、上司的厚愛與關懷,如果,我所愛的人不適合我,也請眾神幫我尋找適合我的伴侶,早日出現,懇請眾神佛無論如何都要賜給我,信女○○○誠心在此叩謝。 備註:如無對象者,可免唸對方的姓名與地址,如還有不懂之處,請撥電話洽詢「吉利堂」。 「御緣香」開運啟用法: (一)、點香前,先整理儀容洗淨雙手。 (二)、把啟靈香灰倒房屋出租入香爐內。(首次啟用) (三)、將結合的兩片環香分開,再拿其中一片環香,在最外一圈尖頭處點燃,放入爐中。 (四)、雙手合掌,放在心臟部位,站(跪,亦可)在香爐前默念【求姻、桃花 祈願文】內容,重複三遍,必能帶來不可思議的靈動力。 (五)、為穩定正面能量的磁場,建議每天早、晚使用「御緣香」,即   可持續為你帶來幸運能售屋網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xtlrayvshl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