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社休斯敦11月28日體育專電(記者 張永興) 休斯敦火箭隊28日晚在豐田中心迎戰老對手洛杉磯快船隊,在中鋒霍華德、控衛貝弗利及前鋒瓊斯因傷繼續缺陣的情況下,哈登領銜的火箭隊以85:102慘敗於快船隊,也終止了三連勝。
  這是火箭隊和快船隊最近11次交戰之中,後者取得的第10場勝利。快船隊的格裡芬一人獨得30分並有10個籃板,隊友克勞福德和雷迪克也分別奪得21分和15分。
  當晚比賽一開始,火箭隊便開局不利,以0:3落後對手。之後,火箭隊雖奮起直追,但最終仍以24:26丟掉第一節。
  在第二節比賽中,由於哈登被對手嚴防死守,其發揮作用有限,而坎南則十分活躍,多次投籃得手,但遺憾的是在比賽還剩近3分鐘時,坎南在上籃時不幸扭傷腳踝,稍後雖在罰球時2投1中,但隨後被迫離場醫治。實力受損的火箭隊很快以20:30在第二節失利,從而以44:56在上半場認栽。
  下半場開始後,火箭隊開始還打得不錯,雙方在第三節得分相差無幾,火箭隊以28:29不敵快船隊。但第四節開始後,火箭隊的表現實在不敢令人恭維,當快船隊得分不斷遞增的時候,火箭隊卻毫無建樹。在比賽僅剩2分多鐘的時候,快船隊得分已經增至100分,但火箭隊仍只有77分。此時約翰遜表現倒是超好,為火箭隊輓回了一些分數,他還在距比賽結束還剩1秒鐘的時候中場果斷出手,命中一個超遠距離3分球。在球迷的叫好與嘆息聲中,火箭隊以17分的差距敗給了快船隊。
  當晚,哈登獲得16分,並有6次助攻,隊友坎南和阿裡扎均貢獻了13分,布萊克和莫泰尤納斯則分別有11分和6分進賬。
  目前,火箭隊的戰績是12勝4負,快船隊是10勝5負。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火箭隊慘敗快船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xtlrayvshl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