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美食~水里羊肉王 創立於民國60年的「水里羊肉王」目前己是由第二代的陳立文, 繼續為愛護水里羊肉王的饕客們服務,水里羊肉王店裡有四寶 關鍵字行銷, 第一門口前的木化石是鎮店之寶第二水里最大之仙人掌, 意思如不怕錯折愈 保濕面膜挫愈勇,也就是那裡跌倒那裡站起, 第三十五年才開的梅花愈冷愈開花,也意著不景氣下更要做好 酒店經紀每一個環節, 提供最道地、新鮮的羊肉料理及第四停車場邊的老榕樹自然成形為糜鹿角, 意味著來到水里可千萬 建築設計別迷路找錯家喲! 經營幾十年,其口味深受各地饕客喜愛, 「羊肉王」主要是以羊肉料理,從頭到腳每個部位都能做到美味的料理, 酒店工作 採用本產羊肉肉質細嫩, 羊肉王所主推的有溫補藥膳羊肉、 鮮炒鯖魚、山豬肉皮、烤健味羊肉、?爆羊肉、龍鬚菜黃梅汁等。 溫補藥膳羊肉以 酒店兼職多種的中藥材下熬煮4小時, 湯頭清爽鮮炒鯖魚採用水庫魚,料理以炒腰子的煮法, 鯖魚肉質Q嫩、清甜無刺山豬肉皮、 豐富的膠質是女性的美容養顏聖品烤健味 設計裝潢羊肉,以老薑爆香悶烤?爆羊肉, 水里三星?加羊內快炒,清甜爽口龍鬚菜海拔1000公尺高山野菜, 特別清脆爽口,店裡除了羊肉也有山豬肉及山產等, 多種的口味任君選擇「羊肉王」規劃?21世紀房屋仲介頃e敞的用餐空間及專用停車場, 一人不嫌少、百人不嫌多,歡迎各地愛好羊肉的朋友前來品嚐。※ 除夕前一天及除夕夜休息 水里羊肉王山產餐廳 049-2776118 0921-776-118 南投縣?房屋二胎籊蓿m中山路二段65號 09:00 ~ 21:00 下午不休息 每月一天(電話洽詢)例假日無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借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xtlrayvshl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