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M17D想要站起來啦 萱媽咪看了我的6M12D大發現後 說接下來就是 燒烤/a>想要抓著?太平洋房屋F西站起來啦!... 果然!...在小言 小額信貸恩6M17D時就開始一直想要抓東西扶著站起來. 酒店打工.. 6M18D~就連被抱著都想站啊!!! 6M23D~真的很想要快點學站啊!! 買房子 目前這傢伙正在拼命學的就是學習坐的更穩~ 學習爬的更快... 學習站的更挺!!... 裝潢 這幾天不只我很忙碌...這傢伙好像比我更忙啊!! 整天都忙著在玩這些學習的動作呢!!! P.S.雖然我並 酒店經紀不想她那麼早就會翻身...但她也給我在3.5個月就翻了... 雖然我並不想她那麼早就長牙...但她也給我4.5個月就發芽了 西服!!... 現在我才想通...反正又不是我強迫她!!就讓她自然發展就好吧!!!... 沒有硬逼著她學習這樣也算是自然發展應該就不算太過快吧!!!.... 禮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xtlrayvshl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