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的工作夥伴 因為一張聖誕卡,順勢把過去拍過的部門照片作個 酒肉朋友整理, 也 網路行銷算是簡單回顧一下二十餘年的工作生?買屋P。 營業二部進口課,青澀的菜鳥日子 也是二部進口 濾桶,這一生酒量最好的時候,但這些人一個比一個能喝,這是課長交接宴。 酒店打工 高雄辦事處,Timothy一個待我不薄的長官,這個團隊打遍南台灣,難逢敵手。 企劃西航, 好房網截至目前為止最硬斗的單位。 第一次派駐德國,很有成就感的學習之旅 台中辦事處,第一次獨當一面領導?關鍵字排名犒庤丑A但是帶著遺憾與不捨離開 換跑道重新出發,我們曾創下單月最高盈餘紀錄 第二次光臨漢堡,上有老闆力挺,下 租辦公室有兄弟姐妹賣命,可能是生涯顛峰之作 帶著滿滿的祝福,意氣風發的一哥時代就此結束 榮歸故里,人好多,事好雜,平安幸福也沒什麼好挑剔 室內設計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xtlrayvshl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